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超優畫面找不同遊戲 奇幻找碴2 cocomong Hidden Catch2 v1.0

5311891_1.jpg 5311892_2.jpg 5311893_3.jpg 5311894_4.jpg


【程式名稱】:    超優畫面找不同遊戲 奇幻找碴2 cocomong Hidden Catch2 v1.0
【程式版本】:    v1.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1.9M


【遊戲介紹】
《奇幻找碴2》(cocomong Hidden Catch2),是一款非常棒的益智休閒類遊戲,玩法輕鬆有趣。不得不承認這是一個畫面相當Nice的找茬遊戲。找出每幅圖有3個不同之處,三幅圖過一關,6大章,幾十個關卡,還有成就系統,總之非常有意思。

LINKS:
http://724e1b86.any.gs
or
http://f30ad37b.any.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