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4.5星] 湯姆的情書:Tom's Love Letters 1.0.1

5000315_unnamed.jpg 5000316_unnamed_(1).jpg 5000317_unnamed_(2).jpg 5000318_unnamed_(3).jpg


遊戲詳細介紹 • • •
湯姆貓回來了,身旁還跟著一隻女貓!在這款湯姆的情書Tom's Love Letters遊戲裡,那個收斂了好一陣子的湯姆貓“重出江湖”。只是這一次Talking Tom愛搞怪愛學舌的脾氣收斂了很多,更重要的是,湯姆帶回了一隻妖嬈小白貓安吉拉。原來他隱姓埋名去追女朋友了。這款名叫“湯姆的情書”的遊戲一經發行,便榮登下載量第一名的寶座。遊戲裡的湯姆貓不再學著主人說話,轉而內斂的和身旁的女友大秀甜蜜,除了不時的眼神交流之外,只需要觸碰螢幕,湯姆便會親吻或是擁抱身邊的白貓安吉拉。而且還有3首好聽的歌曲進行音樂伴奏,十分溫馨。
很容易看出來,這款遊戲是為了情人節量身定做的,不光是湯姆和安吉拉互送秋波的背景是個玫瑰色的愛心之外,兩隻貓還能在你的觸屏指揮下擺POSE拍照充當明信片。明信片上的湯姆或單膝跪地給女友送花,或因為女友給別的小貓拋了個媚眼便醋意大發。各種示愛動作讓人驚喜連連。這套由湯姆貓和安吉拉充當主角的明信片共有9張,可以通過彩信或是上傳到個人主頁的方式發送上傳,和他人共用甜蜜!
數據包(sdcard/Android/data):4m的大小,建議大家自行下載

LINKS:
http://4514331d.dyo.gs
or
http://ce4b9641.any.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