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4.2星] 大史詩遊戲:One Epic Game 1.0.3

5376166_1.jpg 5376167_2.jpg 5376168_3.jpg 5376170_4.jpg 5376172_5.jpg 5376175_6.jpg 5376176_7.jpg



【程式名稱】:        One Epic Game
【程式版本】:        v1.0.3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33M


史詩遊戲One Epic Game,作為一款跑酷類的遊戲,這款新作將會讓玩家享受到流暢刺激的遊戲體驗,同時還要消滅掉不同的敵人。
大史詩遊戲曾在2011年登錄到PlayStation平臺,上個月首次出現在移動平臺上,遊戲本身已經非常成熟。玩家需要用觸摸動作控制主角跳躍或者射擊來拯救世界。關卡開始之前可以選擇不同的武器。
遊戲在設計時加入了許多惡搞元素,如同《這不是斯巴達》和《大電影》惡搞其他電影一樣,這款遊戲也隱藏著其他遊戲的身影,比如《生化防禦:僵屍出籠》、《星際戰爭:外星入侵》等。
這款遊戲目前提供有5個不同的場景,玩家可以解鎖超過30個獎項,並有故事模式、挑戰模式和自由模式三種不同的類型可選。

LINKS:
http://0b457029.dyo.gs
OR
http://c47c24f8.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