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4.7星GAMEVIL力作] 絢麗好玩塔防 雅特戰爭 Arel Wars v1.0.0

5248897_unnamed.jpg 5248898_unnamed_(1).jpg 5248899_unnamed_(2).jpg 5248900_unnamed_(3).jpg 5248901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絢麗好玩塔防 雅特戰爭 Arel Wars v1.0.0
【程式版本】:    v1.0.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1.98M



內容簡介:
AREL WARS,終極行動防禦
AREL WARS 是結合了 RPG 角色扮演動作與防禦策略!部署你的軍隊,訓練他們的戰術並在三場大型戰役中擊潰敵人的塔樓。在你的國土組建最強的軍隊,與敵人戰鬥鞏固你在 Drusilla 的王者地位。

特性:
守衛並佔領 DRUSILLA 之塔樓
率領身手矯捷的休謨,兇猛粗暴的巴斯特或機智多謀的的精靈種族參與橫跨 8 張戰鬥地圖的 120 場戰役。
以戰鬥單位為基礎的策略與戰術
指揮超過 50 個普通、獨特和英雄戰鬥單位 -- 特殊技能優勢將讓你在戰鬥中處於有利形勢。
自訂、升級與征服
獲得勝利來獲取新的強力道具、可升級的技能以及戰鬥單位,隨後即可自訂並組合他們來獲得最大程度的戰鬥優勢。
網上對戰,榮耀遍及全世界
連結到網路遊戲模式,以非同步 PVP 模式挑戰來自全球的玩家。

LINKS:
http://33761770.any.gs
or
http://98205bd5.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