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Fruit Ninja - 水果忍者 v1.7.2官方中文版 - 無廣告雙版本

4602166_unnamed.jpg 4602167_unnamed_(1).jpg


[遊戲名稱]:Fruit Ninja
[遊戲版本]:v1.7.2
[支援語言]:英文、中文等。
[系統需求]:Android 2.1 及以上
[預覽介紹]:

水果忍者 : Fruit Ninja 今日又有新的版本了,這個最新版本的具體更新內容還未知,因為在 Android Market 上,這個最新版本還沒有正式上架。在這個最新版本中,一共支援超過14種語言,當然其中少不了中文。

水果忍者的各種搞怪版本相信大家都玩過了, 現在再給大家分享一款《水果忍者之變態版》下載。這版本在原有的基礎上添加了大量中國要素,據聞只有 iPad 上才有的「狂切」石榴也將現身其中!同時,該遊戲開發團隊還深入挖掘中國文化精髓,新添加了「龍年水果成就」、「炮仗之刃」、「十二生肖背景」等一系列具中國風味的元素。

官方中文版:
http://8763e9bb.yyv.co
or
http://da9e2cf4.qqc.co

變態版:
http://37b200d2.yyv.co
OR
http://42b720d4.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