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4.3星 IOS移植] 狂奔的弗雷德 Running Fred v1.4.0

5158925_unnamed.jpg 5158926_unnamed_(1).jpg 5158927_unnamed_(2).jpg 5158928_unnamed_(3).jpg 5158929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Running Fred
【程式版本】:    v1.4.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34MB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這款 Running Fred 的 app,相信老玩家應該都覺得很眼熟。
這是在 Falling Fred 之後的新作,藉由不斷跑步前進的畫面進而閃躲途中的障礙物闖關的遊戲。
遊戲操作要拿起您的 Android,隨著場景的變化,左右搖擺您的主機來閃躲途中的障礙物,還要記得收集途中的錢幣,過關後才能更新您的裝備。

在遊戲進行的途中有很多的寶物要收集,可是有更多的障礙物要去閃躲。
在想收集寶物前要先算好是否能閃躲障礙物,因為主人公 Fred 相當的脆弱。Fred 系列遊戲最經典的就是血腥的畫面了,稍微的碰撞都可以看到大量的血漿。

當然若您是要給小朋友玩的,等等可以跟著小編看如何更改掉血腥畫面。
在您收集一定的錢幣後,您可以進到『Shop』裡的『Skill』去增加您的技能。
便宜的技能要儘早購買,可以進行兩段跳躍、在牆壁上滑行等等,也可以多一次生命值來進行闖關。
如果您的錢幣太多了,也可以去『Shop』購買更多造型的 Fred,增加遊戲的樂趣。

如果您怕小朋友玩這個遊戲被血腥的畫面嚇到,您可以在主選單時點選設定,將裡頭的『Gore enabled』的選項點選掉,遊戲時就不會有血腥畫面了。

LINKS:
http://f9324363.yyv.co
or
http://6460bfa2.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