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好機器人壞機器人 v1.0.2 Good Robot Bad Robot

1924031_ss-800-0-0.jpg 1924032_ss-800-1-0.jpg 1924033_ss-800-2-0.jpg 1924034_ss-800-3-0.jpg 1924035_ss-800-4-0.jpg




【程式名稱】: 好機器人壞機器人 v1.0.2
【程式版本】: V1.0.2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4.4M
【系統需求】: ANDROID 1.5以上
【版本最近更新日期】:2011.11.13

Android軟件介紹:

Good Robot Bad Robot(好機器人壞機器人)是一款畫面非常出色的3D遊戲,裡面的角色都是一些可愛的機器人,你需要幫助好機器人來維修壞機器人,非常的有趣。

機器人博士創造了一些好的機器人來幫助他做家務,但是,他的邪惡對手發明了一種機器人病毒,通過機器人電網它將所有的好機器人感染後轉變成壞機器人,不過,只有一個好機器人沒有被感染,它就是班尼(Benny)。

因為在連接電網的那一夜,班尼只是單獨在車庫的,並沒有被病毒感染到。

現在,你在遊戲中扮演的就是班尼,你需要嘗試著修復它的那些機器人朋友,同時還需要避免被病毒感染。

這款遊戲使用了的遊戲引擎能夠為你帶來實時動態陰影、粒子特效和逼真3D物理環境。

注意:遊戲在三星Galaxy S Galaxy S2上將會擁有更加出色的表現。

LINKS:
http://41490362.yyv.co
or
http://646bb02d.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