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熊貓卡丁車 Panda Run the Karting v3.32

1889609_ss-1280-0-0.jpg 1889610_ss-1280-1-0.jpg 1889612_ss-1280-2-0.jpg 1889614_ss-1280-3-0.jpg 1889615_ss-1280-4-0.jpg 1889616_ss-1280-5-0.jpg






【程式名稱】:Panda Run the Karting
【程式版本】:v3.32
【支援語言】:簡體 
【檔案大小】:8.14 MB



Panda Run the Karting(熊貓卡丁車)是一款專為小孩打造的賽車小遊戲,主要是培養孩子的觀察力、準確判斷力等認知的。

v3.32的更新內容:修復部分機型出現畫面倒置的問題。

遊戲中,精美的畫面、多姿多彩的物體,極大地調動寶寶的積極性;簡單的操作,使寶寶輕鬆上手,樂於其中,帶給寶寶全新的感受,豐富了他們美好的童年。寶寶一定會喜歡上這款簡單、驚險的益智小遊戲。

全新的產品寶盒整合了Baby Bus (寶寶巴士)系列軟體,更新增遊戲類和兒歌類,還有遊戲新品免費下載哦!

說明
寶寶巴士,滿載快樂童年!
Baby Bus(寶寶巴士)的所有iPhone以及Android產品都將免費,本產品已經免費。
小技巧:在搜索框裡面輸入sinyee或者寶寶巴士可以檢索到Baby Bus的所有產品。
熊貓卡丁車是Baby Bus(寶寶巴士)系列軟體之一。這是一款培養寶寶觀察力、準確判斷力的認知類小遊戲。遊戲中,精美的畫面、多姿多彩的物體,極大地調動寶寶的積極性;簡 單的操作,使寶寶輕鬆上手,樂於其中,帶給寶寶全新的感受,豐富了他們美好的童年。寶寶一定會喜歡上這款簡單、驚險的益智小遊戲。
全新的產品寶盒整合了Baby Bus (寶寶巴士)系列軟體,更新增遊戲類和兒歌類,還有遊戲新品免費下載哦!

LINKS:
http://ea1baaa4.yyv.co
or
http://666835f2.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