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EA精品 鑽石迷情 2 Bejeweled 2 v2.0.11 破解中文版

1588761_ss-480-0-16.jpg 1588762_ss-480-1-14.jpg 1588764_ss-480-2-13.jpg 1588765_ss-480-3-13.jpg 1588767_ss-480-4-0.jpg



【程式名稱】:    EA精品 鑽石迷情 2 Bejeweled 2 v2.0.11 破解中文版
【程式版本】:    v2.0.11 破解中文版
【支援語言】:    簡體
【檔案大小】:    1.6M


圖片引用英文版實際內容為中文

【內容簡介】
Jewellust是一個寶石情迷的遊戲,華麗生動的彩色圖形和動畫效果。遊戲方法很簡單,你只要不停的調換遊戲中的寶石,只要有3個以上的寶石相同遊戲就會自動消除它們。消除寶石的最終目的是要讓那些拼圖小碎片下移到最下方,只有在規定時間內修復這個拼圖即可完成任務。

炸彈:可以消除炸彈周圍3X3範圍內的寶石。
變色寶石:可以將任意顏色的寶石轉換成其他顏色的道具。
冰石:可以將遊戲畫面中的寶石全部凍結,這時候就可以自由的交換寶石。
毀滅火焰:會帶來連鎖反應的毀壞。 
魔球:會給玩家帶來三次的隨機獎勵。
大鐵錘:當遊戲中有藍色條紋開始閃爍的時候就可以使用大鐵錘來破壞任何地方的寶石。
火焰球:這個大火球的出現方向是隨機的,破壞力則是根據火球的半徑來決定的。在不同的情況下會發生普通的爆炸力或巨大的爆炸力。

【更新日誌】
主要是遊戲背後的調整,比如增強了遊戲的穩定性之類的!

LINKS:
http://62194fe4.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