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IOS移植 不錯塔防遊戲! Medieval(中世紀防禦) v1.0.3

2380069_ss_854_0_0.jpg 2380070_ss_854_1_0.jpg 2380071_ss_854_2_0.jpg


【程式名稱】:Medieval
【程式版本】:v1.0.3
【支援語言】:英文 
【檔案大小】:22.59 MB

Medieval(中世紀防禦)
一款以中世紀城堡為風格的防禦射擊遊戲,擁有弓箭手和鎧甲,炸彈和石塊,彈射器等角色和武器,畫面比較精細,操控也簡單,只需要用手指發射武器,射殺進攻的敵軍,可以說是最純粹和最滿意的的防禦遊戲!

遊戲特點:
4種遊戲模式:容易,中等,難,快速,讓手指發射武器!
3不同的射擊模式:自動防禦,顯示弧線,拖動發射;
6種不同的部隊類型,包括戰爭機器一樣彈射器和快速移動的騎兵攻略;
調整您的力量,以滿足您的個人風格的戰爭;
8個獨特的武器,如燃燒的箭頭和強大的箭頭 - 提供多種武器升級,以達到最大破壞力。

LINKS:
http://ae4e0864.qqc.co
or
http://b26eb136.any.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