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超級漢堡店 Stand OFood v1.3 完整破解

1569121_ss-800-0-2.jpg 1569122_ss-800-1-2.jpg 1569123_ss-800-2-1.jpg 1569124_ss-800-3-1.jpg 1569125_ss-800-4-1.jpg



【程式名稱】:    Stand OFood
【程式版本】:    v1.3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1090kb

超級漢堡店Stand OFood v1.3 完整破解

遊戲名稱: Stand OFood
版本資訊: v1.3
系統要求: 2.1及其以上

【內容簡介】
Stand O'Food 是一種原始的,快節奏的餐廳挑戰數以百萬計的玩家在PC和其他平臺。在一些顧客饑餓和憤怒前喂飽他們!盡你最快的速度製作一些漢堡和熏肉!但不是只關注速 度-您也必須提前做出計畫。把三明治一起在正確的順序,並設定自己的,從而可以讓您的下一個三明治沒有困難。賺錢購買調味品和升級您的設備,以美味的食品 甚至比以前更快。Stand O'Food 將滿足您所有的渴望!


數據包:
http://18fae9ee.yyv.co
or
http://f44c815d.yyv.co

遊戲資料包下載後解壓放置路徑:SD\Android\data\com.g5e.standofood3

LINKS:
http://bc8b3670.yyv.co
or
http://72fee638.linkbuck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