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卡通戰爭 Cartoon Wars: Gunner+ V1.0.0

1610164_ss-480-0-0.jpg 1610165_ss-480-1-0.jpg 1610166_ss-480-2-0.jpg 1610167_ss-480-3-0.jpg




【程式名稱】:    Cartoon Wars: Gunner+
【程式版本】:    V1.0.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7.1MB

遊戲介紹:
Cartoon Wars-Gunner是一款融合了RPG元素的橫版射擊遊戲,需要玩家觸屏控制神射手,以各種射擊武器,與各種魔怪進行戰鬥。

遊戲的操作較其他觸控遊戲略有不同,需要玩家以拖拽的形式進行射擊(可拖拽後不放,持續發射),且每個關卡的可移動範圍都非常有限,所以遊戲的整體難度較同類游戲高,非常鍛煉用戶的反應速度。

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2.2 以上

遊戲特色:
完善的武器系統
11種武器類型
30種不同類型的敵人
卡通的畫面:

LINKS:
http://183d6c72.yyv.co
or
http://2ba2118c.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