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容易上癮 蜜蜂圈圈聖誕版 Bugs Circle - Christmas v2.02

2399556_ss_480_2_0.jpg 2399557_ss_480_0_0.jpg 2399558_ss_480_1_0.jpg 2399560_ss_480_3_0.jpg


【程式名稱】:    Bugs Circle - Christmas
【程式版本】:    v2.02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3.87MB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遊戲介紹:
Bugs Circle(蜜蜂圈圈)是一款簡單而有趣的益智遊戲,這是一款畫面相當清新的小遊戲,遊戲的主角是一些飛來飛去的彩色小蜜蜂。

你的目的就是要畫出一個個的圈圈,將蜜蜂圈在裡面。

注意:你需要圈住相同顏色的蜜蜂。

但是蜜蜂會快速的移動,所以你需要眼疾手快才能夠成功完成遊戲。

遊戲集成了OpenFeint功能,能夠讓你分享你的高分以及14項成就。

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1.6 以上

LINKS:
http://f5d91e2b.yyv.co
or
http://ee81f42f.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