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Switty Girls 甜蜜女孩 v1.0 有趣的桌面通知工具

1737683_ss-320-0-0.jpg 1737684_ss-320-1-0.jpg 1737685_ss-320-2-0.jpg 1737686_ss-320-3-0.jpg 1737687_ss-320-4-0.jpg




【程式名稱】:    Switty Girls
【程式版本】:    v1.0
【支援語言】:    英文 簡體
【檔案大小】:    14.1 MB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軟體介紹:
v1.0 版本更新
最近沒有變更。


支援Android OS 2.1 以上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Android平臺上的布蘭妮(Pocket Blonde)這款軟體呢?

它裡面有一個非常漂亮的金髮美女布蘭妮,如今,這款軟體的開發商i-Free又有新作品了,依然是以虛擬女孩為主角的,不過,這次是三個。

Switty是一個聰明美麗的女孩,她將成為你最好的朋友和最佳的手機助手。

每天清晨,她都主動告訴你收到的短消息、並為你預報天氣,提醒生日或者其他的重要活動。& b" L& \- h0 O9 t

Switty需要一個學習的過程,她還會主動介紹她的兩個朋友給你認識。

Switty能夠做什麽:
- 天氣預報服務:今天、明天、本周的天氣預報;
- 重要事件活動提醒;
- 鬧鐘報警功能;
- 新聞閱讀功能;
- 百科全書功能;
- 給你講講小笑話解解夢;
- 星座。

注意:安裝以後軟體是簡體中文,但是很中文名稱會顯示是“布蘭妮”,而且軟體中的女孩介紹的時候也自稱是布蘭妮,看來是作者偷懶,直接COPY的布蘭妮(Pocket Blonde)的對話。

另外,軟體還需要下載額外的數據包,最大不超過90MB,視你的機型而定,請自行下載。

另外的另外,軟體為什麽沒有聲音呢?

那是因為你的手機中並沒有安裝中文語音包,所以她就不能說話了,並非是軟體BUG,你只需要下載個Svox和中文語音包就可以


LINKS:
http://a2898321.yyv.co
or
http://340d4413.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