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胡鬧的小丑 Clowning Around FULL v1.3

2039679_ss_480_0_0.jpg 2039680_ss_480_1_0.jpg 2039681_ss_480_3_0.jpg 2039682_ss_480_2_0.jpg 2039683_ss_480_4_0.jpg


【程式名稱】:    Clowning Around
【程式版本】:    v1.3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7.92MB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胡鬧的小丑 Clowning Around FULL v1.3
應用程式版本:1.3
大小:7.92MB

Clowning Around是一款從iOS平臺上移植過來的益智小遊戲,它的玩法上也類似於Cut the Rope(割繩子)這款遊戲,而且畫面也同樣的精彩。在這款遊戲中,馬戲團的小丑正在表演節目,他們被繩子吊在半空中,你需要利用各種道具來説明他們,讓 他們最終能夠跳到相應的水桶中去。這是一款充滿樂趣的物理類的遊戲,具有很大的挑戰性,雖然簡單,但是能夠讓你不知不覺的玩上幾個小時。Clowning Around 擁有75個關卡,5種不同的行為和3種不同的遊戲模式,包括定時模式、街機模式和無限模式。
What's in this version:
v.1.2 Home button fix and bug fix!
pack 3 level 7 made easie
v.1.3 force close fix

LINKS:
http://7054e62c.any.gs
or
http://b8d32ad3.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