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模擬遙控直升機 BladeCX Free RC Simulator v1.0.4

1881152_ss-800-0-1.jpg 1881153_ss-800-1-1.jpg 1881154_ss-854-2-1.jpg


【程式名稱】:    BladeCX Free RC Simulator
【程式版本】:    v1.0.4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3MB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模擬遙控直升機 BladeCX Free RC Simulator

授權形式: 免費版:
軟體語言: 英文
軟體平臺: Android2.2
文件大小: 13MB

BladeCX Free RC Simulator是一款增強現實的遊戲,它能夠模擬出一家遙控直升飛機,你能讓這家直升機在現實世界中進行飛行,非常的有趣。

在這款遊戲中,你需要類比出真實的遙控直升機的模擬器,學習如何控制一個真正的遙控直升機。

遊戲會教你一些基本的遙控直升機的控制方式和要領

LINKS:
http://589fd974.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