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一鍵清理(手機提速) 1-Click Clear v1.23 英文版+繁中板

1893258_ss-480-0-22.jpg 1893259_ss-480-1-22.jpg 1893260_ss-480-2-20.jpg 1893261_ss-480-3-20.jpg


【程式名稱】:    一鍵清理(手機提速) 1-Click Clear v1.23 英文版+繁中板
【程式版本】:    V1.23
【支援語言】:    英文 + 繁中
【檔案大小】:    1.74M

     

軟體介紹:無須 Root!

一鍵清理(手機提速) : 1-Click Clear 是 Android 平台上第一款深度清理軟體,真正清理 SD 卡,暫存,垃圾簡訊,垃圾文件,全部清光光!最新版本中加入了先進的垃圾文件過濾機制,只清理無用的垃圾文件,不影響電影,小說等重要文件,讓您安心,放心 “一鍵清理”!

軟體功能:

1、緩存清理:清理軟體運行時產生在手機記憶體裡的暫存文件。
2、短信清理:一鍵快速刪除簡訊,標記刪除指定簡訊。
3、深度清理:清理軟體運行時產生在 SD 卡上的垃圾文件。
4、痕跡清理:清理手機瀏覽器歷史記錄以及手機通話記錄。
5、一鍵清理:一鍵清理手機暫存。
6、晃晃清理:晃動手機便能輕鬆清理暫存垃圾。

v1.23 更新內容:

1、增加晃晃清理功能,晃動手機輕鬆清理緩存垃圾。

下載注意:若是英文版使用不便,我一併附上 v1.21 完全繁化版 在附件中!

LINKS:
http://93973ece.yyv.co
or
http://a38d72b4.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