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穿越海洋完整版 Open Sea! v1.0.1 已付費漢化版

1610843_ss-480-5-0.jpg 1610844_ss-480-0-0.jpg 1610846_ss-480-1-0.jpg 1610847_ss-480-2-0.jpg 1610848_ss-480-4-0.jpg


【程式名稱】:    穿越海洋完整版 Open Sea! v1.0.1 已付費漢化版
【程式版本】:    v1.01
【支援語言】:    簡體中文
【檔案大小】:    13.9M

遊戲介紹:

穿越海洋 : Open Sea! 是一款非常有趣的益智遊戲,在 Android 平台上,目前似乎並沒有出過這類玩法的遊戲,它的遊戲畫面非常的精緻,不過更重要的是,這款遊戲有著超級好玩的玩法。

遊戲發生在大洪水時代,諾亞將要帶領自己的人民避開大洪水,並找到方舟。在這路途中,他們遇到的最大的困難就是到處都是滔滔洪水,你的任務就是扮演上帝的角色,用手指劈開一個水道,讓他和他的人民安全通過!

但是在大洪水時期,發生了很多恐怖的事情,比如快速的殭屍木乃伊復活了,還有邪惡的嚮導等等。所以,你必須要讓人民通過,而用洪水淹死這些壞蛋。

遊戲特色:

- 專為觸控螢幕所打造的極富創意的遊戲。
- 51 個任務(未來還有更多)。
- 有好幾種不同的環境。
- 六種人類。
- 五個英雄來幫助你。
- 三種敵人。
- 五個挑戰模式。

LINKS:
http://14abb103.yyv.co
or
http://23b05337.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