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4.9分遊戲 粘粘世界 World of Goo v1.0

2443701_ss_800_0_0.jpg 2443702_ss_800_1_0.jpg 2443703_ss_800_2_0.jpg 2443704_ss_800_3_0.jpg 2443705_ss_800_4_0.jpg


【程式名稱】:    World of Goo
【程式版本】:    v1.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47.49MB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粘粘世界 World of Goo v1.0
遊戲大小:47.49MB
運行系統:2.2固件及以上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授權:免費版

遊戲簡介
來自獨立遊戲開發者2D Boy製作的物理學題材益智遊戲《粘粘世界(World of Goo)》,在風靡PC、Wii、Mac OS X、Linux和iOS等平臺之後,今天終於來到了Android平臺。
這款遊戲最大特點就是充分的利用了多種物理學原理,將建築力學、結構力學等等複雜的技術融入到遊戲當中,並產生出無盡的樂趣,而這項遊戲也獲得了無數大獎。
《粘粘世界》遊戲中,玩家需要操作一個個的粘土包,利用不同的粘土包來組合成各種各樣的結構將多餘的粘土包送到水管中,節省的單位越多獲得的分數越多。;

LINKS:
http://910dd7e8.qqc.co
or
http://d21e6b62.yyv.co

1 則留言:

  1. Loved it on Wii & on PC. Now I cant wait to play it all over again on my Xoom

    http://free-android-application.blogspot.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