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IOS移植 音樂機器人 RoboFonics v1.3 完整版

1990968_ss-800-0-0.jpg 1990969_ss-800-1-0.jpg 1990970_ss-800-2-0.jpg 1990971_ss-800-3-0.jpg



【程式名稱】:    IOS移植 音樂機器人 RoboFonics v1.3 完整版 (已修復崩潰)
【程式版本】:    v1.3 完整版 (已修復崩潰)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7M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更新日誌:修復部分機型崩潰的問題

【內容簡介】
這款遊戲不同于一般的遊戲樂曲演奏,它是將機器人和音樂節奏融合為一體的新穎節奏型遊戲,遊戲以詼諧卡通的各類機器人為主角,在遊戲中機器人會有各自的性格特徵,因此它們也具有各自不同的特殊能力,玩家需要聽清音樂節奏,然後操控機器人跟隨音樂動起來,喜歡節奏感遊戲的玩家不妨下載玩玩噢。. ?

遊戲內含TAP和PUZZLE兩個模式,TAP為故事情節模式,是帶劇情的咧;PUZZLE模式主要就是聽節奏來點擊喚醒你的機器人。

該遊戲裡的機器人需要完成工廠裡的流水線作業,玩家需要給它們安排好工作崗位並讓它們跟隨音樂節奏動起來,同時也會出現干擾型機器人,它會干擾你的機器人正常工作,此時你可以根據遊戲提示來對其進行還擊。隨著遊戲的進展,後期會有越來越多的機器人出現,難度會不斷提升,時間用得越短,成就越高噢~~

遊戲功能:
★結合與視覺上迷人的節奏遊戲,解謎!
★使用節奏和旋律,解決難題
★休閒的氣氛
★80個級別,一個有趣的故事情節,兩種遊戲模式
★一個精心設計的的不斷樂趣的音景
★挑戰你傾聽和反應與護理和專家時序節奏
★眾多的可愛,獨特的機器人

LINKS:
http://1e3f27e1.yyv.co
or
http://cf8f74ef.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