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Pho.to Lab Pro 趣味照片 v1.1.2

1588918_ss-480-4-23.jpg 1588919_ss-480-1-24.jpg 1588920_ss-480-7-23.jpg 1588921_ss-480-3-23.jpg 1588922_ss-480-0-24.jpg 1588923_ss-480-5-23.jpg



【程式名稱】:    Pho.to Lab Pro
【程式版本】:    v1.1.2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67 MB


軟體介紹

趣味照片產生器 - 根據您的照片建立卓越的效果和漫畫!

Pho.to Lab - 裝在您口袋裡的全功能趣味照片產生器!

Pho.to Lab 應用程式 PRO 版本的面市,它幾乎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將您的照片製作成各種令人驚歎的效果!

擁有 Pho.to Lab PRO,您就可以輕鬆地建立充滿趣味的照片蒙太奇、超酷的聯絡人圖示集、動漫效果的照片漫畫、電子卡片以及手機桌布!您會愛上該應用程式所提供的使用者友好型介面及其便捷應用。

Pho.to Lab PRO 不包含任何廣告,而且不會在您製作好的圖片上設定水印。此外,它具有額外附贈的照片效果組群,您無須象在使用標準版本時那樣再單獨為這些效果支付費用。

您會特別鍾愛 Pho.to Lab PRO 的“照片轉為漫畫”效果,透過這些效果,只需輕輕一點,就可以將您的肖像照片轉化成生動有趣的漫畫!

而且,您會成為使用最新效果和模版的第一人!如果使用的是標準版本,您可以在這些新效果發佈後兩週內得到它們。但是使用 Pho.to Lab PRO 情況就會不一樣!在它們發佈後,您立刻就能夠取得所有全新的效果!
Pho.to Lab PRO 的特點和效果:

照片轉化為漫畫效果:將頭像卡通化,並將您的肖像照片轉化為有趣的漫畫。
照相寫實效果:將您的頭像貼到博物館的牆壁上、足球迷的橫幅上以及登載最新時事的報紙上;將您自己的照片噴到專用小汽車上,或者將您的頭像制成海岸沙灘上的印跡。
具有自動面部識別功能的照片蒙太奇:將您自己或者您的朋友變成達斯維德 (Darth Vader)、蘭博 (Rambo)、一名來自阿凡達的 Na’vi 族人、一名宇航員或是加勒比海盜!
照片篩選器:霓虹燈光、火光、拼圖、HDR、鉛筆畫、油畫與印象派繪畫、粉筆畫與木炭畫等。
為時尚一族打造的照片效果:將您自己的照片放在《福布斯》、《Vogue》或《花花公子》等雜誌的封面上,與安吉麗娜‧朱莉、成龍、Lady Gaga 以及豪斯醫生們為伍!
照片拼貼:將您的照片以及您親密戀人、亦或是您所有朋友們的照片制成一張拼貼照片。
新效果:在它們發佈後,立刻取得所有全新的效果!成為使用它們的第一人,讓您的朋友們大吃一驚!
如果您未能找到您想要的照片效果,可以將您自己的想法提供給我們。我們將會非常高興地努力推出全新的效果!
可以新增自己的文字,並將製作好的圖片作為聯絡人圖示或桌布。您還可以將其儲存到手機上,作為彩信發送,也可以張貼到 Facebook 和 Twitter 上,讓您的朋友們大吃一驚!

更新內容 :
錯誤修復

LINKS:
http://297245c9.yyv.co
or
http://83921285.any.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