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QuickPic 快圖瀏覽 v1.5.1

2400719_ss_480_0_22.jpg 2400720_ss_480_1_20.jpg 2400721_ss_480_2_21.jpg 2400722_ss_480_3_19.jpg 2400723_ss_480_4_19.jpg 2400724_ss_480_5_1.jpg


【程式名稱】:    QuickPic
【程式版本】:    v1.5.1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檔案大小】:    325K
【測試系統】:    2.3
【測試機型】:    -




  更小!更快!更清晰!更強大!Android 平台上最好的多功能圖片瀏覽器/圖庫/相冊!
 這是Android 平台上最好的看圖利器:快圖瀏覽!你甚至可以用它來取代系統自帶的又慢又模糊的圖庫程序,: o
   全球數百萬用戶已經在這麼做了,你還等什麼呢!
 最佳畫質的全屏瀏覽和幻燈片放映,清晰的縮略圖預覽。
 極速瀏覽成千上萬的海量圖片,快速發現你新下載的圖片,而無需後台服務進程,
   你甚至可以包含或排除指定的文件夾,實現更快速的圖片掃描。
 輕鬆隱藏你的隱私照片和視頻,並且可以設置密碼保護。
 播放標準的視頻文件和GIF動畫。
 iPhone式的流暢體驗:滑動平移或切換、單擊或雙擊或雙指縮放圖像。
 旋轉,縮小,裁剪圖片,設置最佳的畫質的壁紙。
 豐富的圖片文件管理功能:排序、重命名、新建文件夾、移動和復製圖片。
 免費且無廣告!

請注意:
 1.和任何文件管理器一樣,文件操作會有一定的風險,請自己小心!
 2.由於Android對單個程序內存使用的限制,超大尺寸圖片無法做到原尺寸解碼,但已經比系統圖庫清晰的多!
 3.請在設置中包含想要掃描的圖片文件夾來提升掃描速度!
 4.如果載入縮略圖慢總是很慢,可能是緩存數據庫損壞,請卸載程序後重新安裝!
 5.以前的版本全屏時載入未緩存的圖片時會使界面假死!從1.2開始,改用後台載入模式,
      界面上顯示“正在載入”,速度更快,操    作更流暢!
 6.本軟件定位輕快實用,如果你想要花哨的3D界面,請直接路過,多謝配合!

這個版本的新功能:

   1. 修正日語環境下文件名排序問題(可能導致了日文系統下某些照片未顯示的問題)
   2. 剪裁PNG或BMP圖片時,保存成PNG無損壓縮格式
   3. 修正Android 4.0啟用GPU加速後程序出錯的問題 
   4. 修正某些機型上無法從相機預覽新拍照片的問題

LINKS:
http://1c9309af.any.gs
or
http://0278925c.any.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