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燃燒城市 Burn The City v2.1 付費完整版

2007699_ss-800-0-7.jpg 2007700_ss-800-1-7.jpg 2007701_ss-800-2-6.jpg


【程式名稱】:    燃燒城市 Burn The City v2.1 付費完整版
【程式版本】:    v2.1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9.8M

更新日誌:
10 new DAWN levels
1 new BATTLE level (new Enemy!)
Added SPEED option for 1x 1.5x and 2x speeds
Small camera tweaks (still working on it)
Fixed getting stuck around Night Level 28
Fixed sounds and music playing when app hidden
Thanks for the support! Let us know what you think

是時候開始“BURN THE CITY”燃燒城市吧!
你也覺得自己會愛上這款“BURN THE CITY?”好吧,你非常幸運!惡意的破壞要比以往來的更加容易。只要觸摸,移動,然後放手。你將會製造和啟動無窮無盡的火焰怪物和攻擊,充滿整個城市。
就是那麼簡單。
燃燒城市特點:
★ 破壞性,易爆炸的物理遠離效果和動作將是你前所未見的!
★ 非常可愛的一種生物立志要滅絕人類和地球!
★用怪物大炮火焰燃燒人類的城市!
★ 利用方便放置好的起重機來運送和裝備TNT烈性炸藥,瘋狂投入人類的城市!
★ 在你控制的物種的笑聲中看著人類城市灰飛煙滅!
★ 好,注意,如果你看到一座城市,用火焰大炮毀滅吧!
★ ……然後吃掉人類的資源和食物來釋放和發送毀滅性的攻擊!

LINKS:
http://6f184810.yyv.co
or
http://5d589e01.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