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超特殊風格 墨鬼THD SUMIONI Demon Arts THD v1.00

18873412_unnamed_(5).jpg 18873414_unnamed_(6).jpg 18873417_unnamed_(7).jpg 18873420_unnamed_(8).jpg


【程式名稱】:    SUMIONI Demon Arts THD v1.00
【程式版本】:    v1.0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主+數415M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本作採用橫版ACT的遊戲模式。
除了最基本的移動與攻擊外,還可以使用觸摸操作「筆」來改變場景。
這次為大家帶來了遊戲的最新PV欣賞。
此外還將介紹比各種「筆」的效果更強的召喚技能「召喚筆」的相關情報。
召喚筆是指主角召喚墨神時使用的筆。
召喚出來的墨神可以自由行動,使用強力的攻擊消滅敵人。
這次為大家公開了外形酷似鳳凰的飛行類墨神。
當然遊戲中還存在其它種類的墨神,活用墨神能為闖關帶來相當大的説明。

下面就為大家介紹召喚的方法。
使用召喚筆的時候,畫面會暫時靜止。
此時畫面上會有一個光按照一定軌跡移動,這時要通過觸摸操作,畫出與光的軌跡相同的符號。
雖然畫得不准確也能召喚墨神,但是實力要弱很多,因此還是要認真畫出軌跡啊。

《墨鬼(SUMIONI)》描述了一個由墨水師召喚墨神為使役的「平安時代」。
在這一時代背景下存在一種名為「墨水師」的職業,他們可以召喚出「墨神」來為己所用,其定位和陰陽師的式神差不多。
某些邪惡墨水師為了一己私欲打破禁忌,召喚出了強大的墨神「邪惡神」,企圖霸佔整個國家。

將善良的墨水師都囚禁了起來。憂國憂民的善良墨水師為了阻止惡行的蔓延,破壞邪惡墨水師的陰謀,於是召喚出了墨神,才有了一人站了出來與之對抗,他,就是墨鬼——「一人的墨神」。
委託他打敗邪惡神,另平安時代重回安寧。

LINKS:
主程式:
http://d9d98304.qqc.co

數據包:
http://12257b4e.qqc.co
OR
http://d6172c88.qqc.co
OR
http://0583f82b.yyv.co
OR
http://f9f11646.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