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4.6星 比HOMERUN BATTLE好玩] 優質投打遊戲 Wannabat Season v1.2.2

19398543_unnamed_(4).jpg 19398544_unnamed_(3).jpg 19398545_unnamed_(2).jpg 19398546_unnamed_(1).jpg 19398548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優質投打遊戲 Wannabat Season
【程式版本】:    1.2.2
【支援語言】:    英文 日文
【檔案大小】:    37.67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遊戲介紹
振作起來的難忘棒球戰場。
Wannabat 針對 3D 自由式得分一吞均值街觀戰坑街頭智慧投手。
設置在一個詳細的、 現實的 3D 城市環境中,玩家自訂字元對國家籌備委員會或另一個即時關閉臉。
每個成功的音調和得分的運行,玩家建立起技能點和其他的獎勵,獲得學習新技能,在擊球和投球的能力。

玩家可以個人化其字元與各種各樣的自訂包括服裝、 髮型、 和設備,表示自己並提高其性能。
單人運動,反對打敗的 Npc 和即時的多人遊戲模式從一上的自訂使 Wannabat 從來不會擊中出棒球戰 !
的齒輪、 獲取一些黃金、 積累戰役點和主導的季節最熱門新的體育遊戲中的對手 !

LINKS:
http://a5b937bb.qqc.co
OR
http://e4b0ff4f.qqc.co
OR
http://e474b691.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