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電視美食 - ★藝人推薦★美食APP新選擇!v1.8.1

18194459_unnamed_(7).jpg 18194463_unnamed_(8).jpg 18194464_unnamed_(9).jpg 18194466_unnamed_(10).jpg 18194467_unnamed_(11).jpg 18194468_unnamed_(12).jpg 18194470_unnamed_(13).jpg


【程式名稱】:    電視美食
【程式版本】:    v1.8.1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檔案大小】:    2.29 MB
【測試系統】:    未測試



軟體介紹:
本美食APP精選超過8500家電視節目採訪過的美食店家,目前有8個頻道:食尚玩家、非凡大探索、嚐鮮Let’s go、華視台灣好好吃、台灣呷透透、旅行應援團、愛玩客...等,加上網友即時評價、推薦的菜色及小撇步,從平民小吃到頂級料理,通能一網打盡。讓你肚餓嘴饞、聚會約會、玩樂旅遊、日常用餐不用用再做筆記查美食,直接細細品味口碑慢食,食在享受!

電視美食APP 特色:
* 依使用者所在位置,精準找到附近美食。
* 可搜尋:想吃的菜名、特定地區或餐廳,超方便!
* 依照商圈、景點提供分類美食。
* 結合Google Map地圖導航,告訴我們美食怎麼走。
* 提供直接撥電話,方便查詢、訂位或訂餐。
* 使用者可分享推薦菜色,也可以寫下消費撇步供其他人參考。

[電視美食APP版權與聲明]
1. 電視美食來源為網路上各網友筆記之電視節目所報導過之美食店家以及各網友所推薦的餐廳菜色,關於此APP的任何資訊,若有不當之處請來信告知,謝謝!
2. 本應用程式和各電視台之電視節目及美食網站並無任何關係,僅為了提供開發者本身及廣大的使用者更方便生活的應用小工具。
3. 本程式與「餓 電視美食地圖」或「Timely 電視美食即時通(電視精靈)」沒有任何關係,為最早(2012/5/13)使用「電視美食」作為APP名稱的軟體。

開發者為了尋找好吃的道地美食而製作此電視美食APP,希望也可以提供使用者更方便的飲食生活,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請直接寄信給開發者。

如果您覺得電視美食APP不錯,請幫忙推薦推薦喔,或是可以給我們五顆星的鼓勵,謝謝您!

因店家資料眾多,開發者也整理了很久才整理出來,如有資料錯誤之狀況請直接來信給我們修正,如果您有推薦的電視美食頻道也歡迎來信告知,我們會盡力找尋相關的資料供大家搜尋使用,謝謝!

版本更新:
v1.8.1 (10/4更新)
1. 修正地圖/網頁返回問題
2. 提供指定中心點找美食
3. 節目資料更新(日期):食尚玩家(10/3)、非凡大探索(9/30)、旅行應援團(9/30)、嚐鮮 Let's Go (9/29)、愛玩客(9/28)

v1.8 (9/29更新)
1. 新增愛玩客(測試中)、知名美食網站(10人&評價5顆星以上)店家
2. 新增店家頁面新增分享功能
3. 新增常用搜尋關鍵字
4. 導航、定位問題修正
5. 處理網友回報&節目資料更新(日期):華視台灣好好吃(9/27)、食尚玩家(9/26)、旅行應援團(9/23)、非凡大探索(9/23)、台灣呷透透(9/23)、嚐鮮 Let's Go (9/22)

v1.7.5 (9/23更新)
1. 修正定位、收藏問題
2. 修改導航功能、文字顯示
3. 處理網友回報&節目資料更新(日期):台灣呷透透(9/23)、華視台灣好好吃(9/19)、非凡大探索(9/16)、嚐鮮 Let's Go (9/15)

LINKS:
http://22886402.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