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4.6星 修改離線版) 3D射擊 BOMBSHELLS: HELL'S BELLES v1.1.0

18872515_unnamed_(1).jpg 18872516_unnamed_(2).jpg 18872520_unnamed_(3).jpg 18872521_unnamed_(4).jpg 18872523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BOMBSHELLS: HELL'S BELLES v1.1.0
【程式版本】:    v1.1.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主+數=350M


BOMBSHELLS: HELL’S BELLES 是由 GLU 公司推出的空戰遊戲,中文名稱有譯作 “彈殼:地獄佳麗”。以科幻作背景,所以遊戲內的飛機, 基地, 敵機造型都十分特別。

遊戲開始時,有三個美女機師可選擇,並會進入一個簡單的任務,講解遊戲操控。畫面左下角分別是煞停和加速,右面是發射飛彈攻擊,中央就顯示能量,而透過手機擺動就可操控戰機!

遊戲內有超過 200 款戰機, 武器, 飛彈等可供選擇。另外,遊戲亦支援 Online Multi-play。

遊戲可免費下載,但內裏提供 In-app Purchase 可購買額外的武器道具。要留意,遊戲檔案較大達 400MB

修改內容:無限金幣+離線版

LINKS:
主程式:
http://370fb030.qqc.co
OR
http://ce260494.qqc.co
OR
http://71171cc9.dyo.gs

數據包( (sdcard/Android/obb)
http://49496ea1.qqc.co
OR
http://0f32fd64.dyo.gs
OR
http://f1d95dc0.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