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DishPointer Pro 衛星檢視 v2.2.1 付費版

17862852_unnamed_(1).jpg 17862858_unnamed_(2).jpg 17862864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DishPointer Pro
【程式版本】:    2.2.1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14 KB

說明

DishPointer Pro (GPS 衛星檢視) 要求先開啟GPS再開啟這個軟體,將手機對著天上某一處,你就能看到GPS定位衛星在天上的位置座標,以及運行路線,還有衛星離地面的角度等等。

如果你要尋找衛星在天上的具體位置,沒有什麼軟體比DishPointer Pro更加方便了、其實就是拿在網路攝影機,對著天空,然後這個Android軟體就會給出指標,說的簡單,不過有點專業。

這個版本的新功能:

v. 2.2.1

- Fix: On some devices, the camera would lock up

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2.0 以上

LINKS:
http://bde58d45.qqc.co
OR
http://ab2d59e8.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