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蝙蝠俠-黑闇騎士崛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 v1.1.1 完美中文破解版

19568064_unnamed_(4).jpg 19568066_unnamed_(3).jpg 19568067_unnamed_(2).jpg 19568069_unnamed_(1).jpg 19568070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蝙蝠俠-黑闇騎士崛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 完美中文破解版
【程式版本】:    1.1.1
【支援語言】:    英文 簡體
【檔案大小】:    12.7m+871m(解壓後是約1.8g喔)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遊戲簡介
距離蝙蝠俠消失在黑夜中已經八年了,在此期間,布魯斯·韋恩從一個人見人愛的大英雄變為一個自暴自棄的流亡者。
檢察官哈威·登特的死去讓他背負了巨大的指責,他和警官戈登幾乎犧牲了一切去維護哥譚的秩序。
他們的努力也一度奏效,哥譚市的犯罪活動幾乎全部為登特通過實施的反犯罪法所碾碎。
可惜好景不長,不但狡猾的竊賊貓女帶著不為人知的計畫歸來,哥譚還要迎接更危險的人物——戴面具的恐怖分子貝恩。
種種的一切把布魯斯·韋恩從因愧疚而一廂情願的自我放逐中拽出來,他戴上面具、披上斗篷、發動了戰車,卻很可能仍然不是貝恩的對手......在遊戲中,再會你的盟友,重拾你的力量,保護哥潭市,讓毀滅貝恩的邪惡計畫吧。

史詩般的遊戲體驗眾多的任務以及多樣的隨機事件,讓你親身體驗扮演超級英雄的快意恩仇。在各種危險事件中大展身手,向所有人證明,你才是哥潭市真正的守護者。
多種動作和電影特效讓你真正投入到激動人心的戰鬥中。

扮演黑暗騎士你可以親自進入蝙蝠俠的軍火庫,親自挑選,細細選擇,感受每一種武器的過人之處。
使用抓鉤,讓你穿越城市,消滅敵人;投擲蝙蝠鏢,置敵人于死地,或按下遠處的按鈕;發揮你的想像力,最大化地利用每個道具。
你還可以駕駛蝙蝠俠的專用座駕,馳騁在整個哥潭市,與時間賽跑,趕到每個有危險發生的地方。
為你呈現從未體驗過的哥潭市驚人的圖形效果和超大的城市地圖,為你展現出一個你從未體驗過的哥潭市,讓你深深沉浸在蝙蝠俠的行俠仗義當中。

注意:無需聯網,無需驗證,無需修改日期,無MZW啟動畫面,真正完美破解版。本遊戲必須要用谷歌帳戶登錄PLAY商店(谷歌電子市場),否則遊戲會閃退 !


主程式LINKS:
http://5e21f53d.qqc.co
OR
http://221a63ed.qqc.co

數據包:
http://5f6438e5.yyv.co
OR
http://6c5bae89.qqc.co
OR
http://55063545.qqc.co
OR
http://b182cf9b.yyv.co

數據包位置:SD卡\Android\Ob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