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4.4星】帝國時代 | Age of Empire V1.7.0

18058892_unnamed_(5).jpg 18058895_unnamed_(4).jpg 18058896_unnamed_(3).jpg 18058897_unnamed_(2).jpg 18058898_unnamed_(1).jpg 18058899_unnamed.jpg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帝國時代 | Age of Empire
【版本信息】 V1.7.0
【文件大小】 14M
【更新日期】 2012年9月29日
【使用權限】 Free
【系統要求】 Android 1.6及以上
【軟體介紹】
Age of Empire(免費遊戲)
全世界突破100萬下載

遊戲將帶你回到中世紀硝煙彌漫的歐洲,你將作為一名開疆擴土的君主,統領你的軍隊馳騁疆場!
遊戲中,你需要在亂世中建立自己的城邦,發展城市建築,獲取資源,抵禦敵人入侵,同時為自己提供源源不斷的軍隊。
無數強大的騎士都在等待你的召喚,還在等什麽?快來建立萬世不滅的強大帝國吧!
*遊戲特色
#最精美的畫面:原汁原味的精致畫面,帶您領略中世紀的風采。
#最華麗的戰鬥:萬箭齊發,刀光劍影,帶您體驗真實、爽快的戰鬥!
#最強大的帝國:升級建築,加強城防,訓練士兵,統帥百萬大軍!過一回國王癮!
#最給力的PK:搶錢搶地搶糧食,攻城掠地,讓所有的敵人都對你俯首稱臣吧!

LINKS:
http://b142a519.qqc.co
OR
http://84db3ba5.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