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4.5星 畫質超優秀 全新版] 果凍塔防 Jelly Defense v1.14

19398681_unnamed_(9).jpg 19398682_unnamed_(8).jpg 19398683_unnamed_(7).jpg 19398684_unnamed_(6).jpg 19398689_unnamed_(5).jpg


【程式名稱】:    Jelly Defense v1.14
【程式版本】:    v1.14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主+數=70M



真正值得守護的東西!"現在就加入果凍軍隊吧,在這不平又激烈的反侵略鬥爭中,領導他們通向榮譽之路吧!
發揮你的戰術技巧以及智慧改變戰場形勢,將Diploglobe和果凍一族從侵略者手中拯救下來吧!

沒錯,你是他們唯一的希望——他們將你稱為解放者,真正的領導者,果凍救星!你是他們的英雄!
看看這些可憐的小生物。他們相信你,信任你,依靠你。看著這些充滿忠誠的眼球,你忍心拒絕他們嗎?
你真的是他們唯一的希望!現在就下載果凍防禦,投入這個獨特而又美麗的世界吧。
帶領你的軍隊去對抗那些奇異又有難度的敵人吧。
一個充滿魔法,引人入勝,夢幻般的旅程在等著你。
參與其中並成就終極果凍神話!"

LINKS:
http://62ec7141.qqc.co
OR
http://0d51849c.qqc.co
OR
http://05b31e98.qqc.co

數據包:
http://b43b89f4.qqc.co
OR
http://c0894c39.qqc.co
OR
http://bc64d3e4.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