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4.7星 每個人都愛不釋手的熱門射擊】怪物射擊Monster Shooter v1.23

19568790_unnamed_(11).jpg 19568791_unnamed_(10).jpg 19568792_unnamed_(9).jpg 19568793_unnamed_(8).jpg 19568794_unnamed_(7).jpg 19568795_unnamed_(6).jpg

【程式名稱】:        Monster Shooter
【程式版本】:        v1.23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49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這款遊戲經過不斷的改進和完善,完全能夠滿足您的期待! 我們採用了雙搖桿射擊模式並對其進行了優化,全力為您打造最精彩的遊戲: 怪物射手,全新的雙搖桿震撼體驗!
完全免費! 
免費下載這款遊戲,並在積分排名和升級系統中證明你的實力。挑戰三個不同星球的多重關卡,享受免費的精彩遊戲!
獲得完美的視聽享受! 
前所未有的逼真手繪2D畫面,以可愛的遊戲造型風格展現超暴力的場面。怪物射手是一款具有完美視覺體驗和獨特畫風的遊戲,內置多種敵人、武器和效果,在配置較低的設備上也能夠流暢運行。
威力強大的武器和裝備! 
如果誰的貓咪被外星人偷走 ​​了,千萬不要小瞧他。作為DumDum,你可以使用霰彈槍、電漿槍和火箭筒轟掉你的敵人,再加上幾個手榴彈,讓戰鬥變得更有趣...如果敵人仍然源源不斷,就用核武器搞定它們!逼真的音效和視覺衝擊會讓你既緊張又興奮!
你會變得越來越棒... 
怪物射手會變得越來越棒。完成多重任務並提高你的排名。在遊戲中心,可以購買新的裝備並向其他玩家展示你的技巧。

怪物射手現已發布。下載這款遊戲,跟隨DumDum去遠征,去拯救寵物貓,去擊潰外星球的敵人,在遊戲中體驗無窮的樂趣!我們將會發布全新的升級包、關卡和怪物,而你只需專注於遊戲。
在生存模式下試試自己的實力和運氣,看看是否能過關斬將成為排行榜上的高手。冠軍終將屬於你!

LINKS:
http://3feb6393.qqc.co
OR
http://87a73784.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