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4.4星] F18艦載機模擬起降 F18 Carrier Landing v4.1

17466000_unnamed_(1).jpg 17466008_unnamed_(2).jpg 17466021_unnamed_(3).jpg 17466029_unnamed_(12).jpg 17466036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F18 Carrier Landing
【程式版本】:    v4.1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3.7 MB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一款逼真的F18模擬飛行遊戲,F18是美國海軍目前在役的主力艦載機,現在,你通過Android手機就能夠在模擬這款知名戰機在航空母艦上的起降和執行任務了。

噴氣式飛機在航母上起降是一個相當有難度的挑戰任務,整個航空母艦的飛行甲板才長300多米,而供你起飛的甲板只有150米左右,而供你降落的甲板也就200多米的樣子,沒有高超的技術,你很容易就會起降失敗的。



遊戲特色:

- 任務系統:享受6種不同的任務,體驗下美國海軍飛行員的生活;
- 一開始你比較簡單,只需要從航母上起飛,然後降落到地面上的空軍機場上;
- 不同的氣候條件下的起降(風、雨、霧)和不同的時間(黎明、陰天、晚上)。


LINKS:
http://6505afa7.qqc.co
OR
http://cdf01833.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