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超強超猛大作終於移植! NBA 2K13 v1.0.6 已付費版

17710136_unnamed_(4).jpg 17710141_unnamed_(3).jpg 17710142_unnamed_(2).jpg 17710143_unnamed_(1).jpg 17710146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NBA 2K13 v1.0.6 paid
【程式版本】: v1.0.6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49M 數據包 533M

輸入與 NBA 2 K 13,一流的 NBA 視頻遊戲類比專營權的最新安裝的新王朝運行 12 年。
13 Android 平臺之上,廣受好評的 NBA 2 K 引擎,NBA 2 K 功能改進的圖形和直觀的一個手指控制項,以給你旅途的終極 NBA 經驗。NBA 2 K 13 還允許您重溫一些在 NBA 歷史上,包括在 2006 年的科比 81 點表現最難忘的演出。
執行生產白金唱片演出者 JAY Z,親自策展今年的背景音樂。

特點:
-直觀的控制項: 經典的控制和一個手指控制,專為行動裝置之間進行選擇。
-改進的圖形和動畫。
-NBA 最大遊戲: 重溫一些在 NBA 歷史上,包括在 2006 年的科比 81 點表現最佳表現。
-JAY Z 生產: 特色親自策展白金唱片演出者 JAY Z 的背景音樂。
-Multiseason 模式: 通過多個 NBA 賽季發揮和作為一個王朝建立您的團隊。電視式演示文稿,包括從凱文 · 


國外測試報告:單核心有壓力.SIII完全順暢.其他機型請自行測試

建議手機系統為4.0UP

4.0確定OK

路徑Android\obb 

主程式:
http://8775ef1d.qqc.co
OR
http://3e609ee4.yyv.co

數據包: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0EkIsL5tOJnTS1zd3ZtaVV6QkU/edit
OR
http://857eaf5b.qqc.co
OR
http://a60a7b72.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