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星戰異形入侵 Star Warfare v2.10

17452981_unnamed_(4).jpg 17452983_unnamed_(3).jpg 17452986_unnamed_(2).jpg 17452989_unnamed_(1).jpg 17452991_unnamed.jpg
1 【程式名稱】:
星戰異形入侵 Star Warfare
【程式版本】:
2.1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1.92m+122.28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遊戲介紹 
《星際戰爭:外星人入侵Star Warfare:Alien Invasion》是一款從iOS平台移植的經典射擊遊戲, UBW-594244一個美麗的星球,因為新材料秘銀的開採這裡變得富饒,但是“他們”來了,保衛這個星球吧。
遊戲人物模型採用了近似Q版造型,操作模式以虛擬雙搖桿方式進行,遊 ​​戲中以生存為目標,玩家需要在一定時間內射殺不斷來襲的怪物。

遊戲上手容易,在開始時會贈送武器和子彈,不過當你用完之後只能通過金錢來進行購買,雖然有大量iAP設定,不過只要你有充足的時間,完全可以專心體會通過遊戲獲得高階武器的成就感!!

注意:遊戲支持離線單機和聯網對戰

主檔案LINKS:
http://5b0d0441.qqc.co
OR
http://turbobit.net/wjv3n8qrfpii.html

數據包LINKS:
http://48dab9d8.qqc.co
OR
http://5538eb23.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