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4.8星 超高評價] 『i 統一發票』懶人對獎!可離線對獎 支援語音 2.5.2繁中板

17463439_unnamed_(1).jpg 17463449_unnamed_(2).jpg 17463461_unnamed_(3).jpg 17463469_unnamed_(4).jpg 17463479_unnamed_(5).jpg 17463498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i統一發票
【程式版本】:    2.5.2
【支援語言】:    繁體
【檔案大小】:    455.84KB
【測試系統】:    2.2
【測試機型】:    ME860



「 i 統一發票」來幫你輕鬆對獎吧!開啟後會自動下載最新一期的獎號,下載完成後,即使未連線網路一樣可對獎,也很貼心的將中獎號碼單自動以該期發票顏色更換,讓你不會眼花對錯期,而如果不想自己一張發票對八組號碼,那麼可以來使用其提供的語音對獎小幫手。只要輸入發票末3碼,就能立即告訴你有沒有中獎,

開啟 APP 會自動檢查是否為最新一期,會保留本期與上期共四個月的獎號。按左圖右上角的圖示,可進行語音對獎。

LINKS:
http://84a09262.yyv.co
OR
http://fc673ed7.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