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最新更新] FREEdi YouTube Downloader Pro YouTube下載器專業版 v2.2.6 付費版

15516082_freedi_youtube_downl.jpg 15516080_freedi_youtube_downl.jpg 15516081_freedi_youtube_downl.jpg
]

【程式名稱】:    FREEdi YouTube Downloader Pro
【程式版本】:    2.2.6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其他
【檔案大小】:    937 KB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本帖子最後由 momo88 於 2012-10-3 02:16 編輯




說明

YouTube 上的影片想看卻苦於斷斷續續,畫質不佳,或是根本不想花錢辦3G上網?

用 YouTube下載器就對了!

把高畫質影片抓下來,想看的時候免等候、畫質佳速度更是流暢

更支援背景下載與通知和斷線自動重傳功能,一定是你必備的安卓軟件!

這個版本的新功能:

- 2.2.6 Fix Download problem due to YouTube change.

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2.1 以上

LINKS:
http://8375b28f.qqc.co
OR
http://96bb0bcf.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