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4.5星] 英倫王朝 Kingdom Royale V1.0.2 付費版

17713728_unnamed_(5).jpg 17713731_unnamed_(4).jpg 17713739_unnamed_(3).jpg 17713743_unnamed_(2).jpg 17713748_unnamed_(1).jpg 17713751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英倫王朝 Kingdom Royale 付費版
【程式版本】:    1.0.2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36.61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遊戲介紹
世界需要一個新任領導者,你已準備好接受挑戰了嗎?
在 Kingdom Royale 中,你將通過管理你的自然資源、開采寶石和照料你的軍隊來建設自己的王國。隨后你將派遣作戰部隊與敵人作戰征服遠方的國度并步數防御系統鞏固你的領土!根據敵人的優勢和弱點規劃你的戰斗,讓你的影響力延伸至整個世界,作為回報你將獲得廣闊的國度!Kindom Royale 集動作、策略和戰爭于一體,定會讓你大呼過癮,欲罷不能!

遊戲特色
成為優秀的領導者
舊世界需要新主人- 靈活地規劃和策略相結合帶來全新體驗!
管理你的王國
開采自然資源和寶石并組建你的軍隊,大戰一觸即發!
大幅增加你的戰斗單位
集結具有自身特殊屬性的人類、精靈和獸人部落戰士,發動史詩級戰爭!
戰術動作 RPG 游戲
指揮你的軍隊在回合制戰術戰斗中取勝,尋求世界控制權!
結為聯盟并守護自己的王國
與好友組隊并肩作戰!

v1.0.2更新內容
1。固定單位和失去的資源錯誤
2。地圖錯誤修復
3。其他各種小的錯誤修正

LINKS:
http://6b752754.qqc.co
OR
http://82d05bbf.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