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日系RPG] 七神器・改

5895574_2.jpg 5895576_unnamed_(1).jpg 5895578_unnamed_(2).jpg 5895582_unnamed_(3).jpg 5895583_unnamed_(4).jpg 5895585_unnamed_(5).jpg


程式名稱】:    七神器・改
【程式版本】:    1.0
【支援語言】:    日文
【檔案大小】:    1.78M
【測試系統】:    2.3
【測試機型】:    ARC



華娛無線史詩級誠意巨作,讓您體驗波瀾壯闊的古埃及神秘冒險!玩家將扮演神聖的守陵人聖女,體驗無比爽快的快節奏戰鬥,宛如幻境般絢麗的場景。最後深入無比神秘、危機重重的金字塔內部,揭開金字塔千年的秘密。主角不但有各種流暢的攻擊技能,還有行雲流水般的體術技能,使得表現力更強,操作可能性更多樣。強大的飾品收集系統使得遊戲可玩性大幅度上升,每一個飾品都有完全不同的實用功能,玩家可以發揮無盡的想像。

プレステやスーパーファミコンのような昔ながらのコンソールゲーム好きユーザーにオススメ!スマホで味わう本格RPGゲーム。
☆★最强アクションRPGゲーム<七神器・改>登场!
☆★ノキアスマートフォン10万DL実绩の本格RPGゲームの完全版
☆★最新情报(2/17更新)☆★

LINKS:
http://06cf02c5.yyv.co
OR
http://f3f92f91.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