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4.6星礦工又回來了]寶石礦工2:Gem Miner 2 1.0.11已付費版

6184132_unnamed.jpg 6184135_unnamed_(1).jpg 6184137_unnamed_(2).jpg 6184140_unnamed_(3).jpg 6184144_unnamed_(4).jpg 6184147_unnamed_(5).jpg 6184151_unnamed_(6).jpg



【程式名稱】:        Gem Miner 2
【程式版本】:        v1.0.11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5.38MB


遊戲詳細介紹 • • •
在寶石礦工2Gem Miner 2遊戲中,你將變成一個礦工,深入到地下去,尋找那些寶藏,你只有一些很少的工具,比如鐵鍬、梯子之類的。
你可以將採集的寶石賣掉,得到硬幣,然後用硬幣你可以升級你的背包、升級你的梯子,購買支架、礦井燈等。
越是珍貴的寶石越是埋藏得深,但是越深的地下也更加的危險,因為你必須要保留足夠長的梯子來返回到地面上。如果你挖到地球的中心,你會得到珍貴的銀子、金子和寶石等。

LINKS:
http://8ac998fc.yyv.co
OR
http://8170f8b6.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