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4.7星 畫面可愛] Samurai VS Zombie Defense 1.10

5836179_1.jpg 5836180_2.jpg 5836181_3.jpg 5836182_4.jpg 5836183_5.jpg 5836184_6.jpg 5836185_7.jpg



【程式名稱】:    Samurai VS Zombie Defense
【程式版本】:    1.1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64
【測試系統】:    2.3
【測試機型】:    I9100







Glu新作發佈,這次他們要帶領Android用戶一起去砍殭屍了,《武士大戰殭屍(SAMURAI vs ZOMBIES DEFENSE)》現在已經可以下載。

這是一款塔防與RPG元素混搭的手機遊戲,在遊戲中玩家需要扮演英勇的武士去地域成群攻擊村莊的各種殭屍,你要招募盟友並建立起一套防禦系統才能阻擋殭屍的進攻。

遊戲採用了可愛的3D畫風,你可以從商店中購買各種作戰單位,並能通過小遊戲來獲取稀有裝備,用武器、裝備、技能等來升級自己的勇士。

在建立好防禦塔之後,玩家就可以控制自己的角色上前揮刀砍掉進攻的殭屍,直到勝利。

遊戲需要大約140MB大小數據包請自行下載。

LINKS:
http://4aa46369.yyv.co
OR
http://eea73513.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