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IPHONE移植 4.3星] 推人下樓:Stair Dismount 2.5.3

6080128_unnamed.jpg 6080129_unnamed_(1).jpg 6080130_unnamed_(2).jpg 6080132_unnamed_(3).jpg


【程式名稱】:        Stair Dismoun
【程式版本】:        2.5.3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5.3 MB



遊戲詳細介紹 • • •
Stair Dismount遊戲的規則就是把人偶從各種類型的臺階上推下去,你可以選擇受力點和力度,摔得越重,得分就越高,每局結束,還會提供詳細的統計報告,讓你知道哪些部位受傷及其傷害程度。
人偶摔落的過程中,伴隨著骨骼的碎裂聲,但因為遊戲採用了“布娃娃物理引擎”,所以感覺並不太真實,而是軟綿綿的,但也因此而顯得不那麼殘忍和更有遊戲樂趣。

LINKS:
http://88acf34d.dyo.gs
OR
http://5ee6344d.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