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4.6星Gameloft] 六發左輪 Six-Guns v1.03

5907837_1.jpg 5907838_2.jpg 5907839_3.jpg 5907840_4.jpg 5907841_5.jpg
1

[img]https://lh5.ggpht.com/LDs3s7O7zFqgiCuGKqSKn5i0QW5h8zXIqV9TEY7vYKstROSW1y7vfgipESIPxDPQv48=w705[/img]

[URL=http://imgchili.com/show/5907/5907837_1.jpg][IMG]http://t3.imgchili.com/5907/5907837_1.jpg[/IMG][/URL] [URL=http://imgchili.com/show/5907/5907838_2.jpg][IMG]http://t3.imgchili.com/5907/5907838_2.jpg[/IMG][/URL] [URL=http://imgchili.com/show/5907/5907839_3.jpg][IMG]http://t3.imgchili.com/5907/5907839_3.jpg[/IMG][/URL] [URL=http://imgchili.com/show/5907/5907840_4.jpg][IMG]http://t3.imgchili.com/5907/5907840_4.jpg[/IMG][/URL] [URL=http://imgchili.com/show/5907/5907841_5.jpg][IMG]http://t3.imgchili.com/5907/5907841_5.jpg[/IMG][/URL]

【程式名稱】:    Gameloft 大作 六發左輪 Six-Guns v1.03 市場免費版本
【程式版本】:    v1.03 市場免費版本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主程式1.4M 數據包不等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500多M的數據包請自行下載

帶你突破想像,探索西部狂野世界。免費開始遊戲,讓敵人血債血還
在第三人稱射擊冒險遊戲中,探索充滿牛仔、盜匪及邪惡怪物的廣大開闊西部荒野。

免費開始遊戲:讓敵人血債血還!

Buck Crosshaw 專門清除社會敗類,現在卻是謊稱死亡而逃至亞歷桑那的亡命之徒。Buck 逃離接踵而至的惡魔之後,此神祕的丘陵地區有一個古老且邪惡的詛咒正等著他。

荒野邊疆
完全沈浸於故事與動作之中,在充滿事件、謎團及挑戰的亞利桑那州與俄勒岡州,盡情探索廣闊的世界。不要被這塊陸地的美麗外貌所矇騙,這裡充滿了亡命之徒、吸血鬼及其他許多躲在陰暗處的邪惡怪物。

接受挑戰
接受 40 個任務,克服各種不同的挑戰。賽馬、驅逐盜匪、抵擋敵人攻擊,還有多項任務!

套好馬鞍
在這塊充滿殺戮的大陸上,您必須解開所有幫助您冒險的 8 種不同馬匹、19 樣武器、各式衣物、彈藥及其他物品。

免費開始遊戲
從未有如此深入、好玩的免費遊戲!免費下載,玩遍所有關卡!

專為喜愛 FPS、動作遊戲、射擊遊戲、動作遊戲及免費 Android 遊戲的玩家所設計。


LINKS:
http://77c3a49d.yyv.co
OR
http://c74b2ca4.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