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IPHONE移植超熱門4.5星】Temple Run 古廟逃亡 1.0.0

6147088_unnamed.jpg 6147089_unnamed_(1).jpg 6147091_unnamed_(2).jpg 6147092_unnamed_(3).jpg 6147093_unnamed_(4).jpg 6147095_unnamed_(5).jpg



【程式名稱】:    Temple Run 古廟逃亡
【程式版本】:    1.0.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6M
【測試系統】:    2.3
【測試機型】:    Xperia S


在IPHONE裡超夯的遊戲!!等超久的,終於也在Android推出囉!!一樣和IPHONE是免費的^^!!
 
Run for your life!
“在每部探險片中,總有這樣一幕:英雄最終獲得寶藏,但不得不在陷阱叢生的迷宮中穿行,以期活著離開。Temple Run就是這樣的場景。這款遊戲非常有意思。”—SlideToPlay.com 。



獲獎暢銷遊戲作品Harbor Master®的設計者此次又推出了這款App Store上最激動人心的跑酷遊戲。翻過古廟圍牆,爬上懸崖峭壁,測測你的反應力。揮擊轉彎、跳躍、滑動躲過障礙物,收集硬幣,購買能量,看看你能跑多遠!

LINKS:
http://67968a14.dyo.gs
OR
http://402e180c.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