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CAPCOM 超級名作移植】魔物獵人 Monster Hunter Frontier

5858520_1.jpg 5858521_2.jpg 5858522_3.jpg 5858523_4.jpg 5858524_5.jpg

【程式名稱】: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フロンティア オンライン エッグラン
【程式版本】:    1.1.0
【支援語言】:    日文
【檔案大小】:    32.19 MB
【測試系統】:    2.3
【測試機型】:    Sony Xperia arc(s)、Play、Xperia S

家裡有 TV 遊戲機或者 PSP 的大大們一定都聽過 CAPCOM 大廠所出品的 Monster Hunter 系列大作吧!

現在也在 Android 和 iOS 上降臨囉!

雖然目前好像也只能玩一些偷蛋任務過過癮!但是在未來一定會有更豐富的遊戲內容在等著吧!

不囉嗦,直接下載附件囉!

LINKS:
http://601b4335.yyv.co
OR
http://ea873ad5.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