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4.4星益智遊戲] 帕夫發射:Puffle Launch 1.3已付費版

5784626_2.jpg 5784627_3.jpg 5784628_4.jpg






應用名稱:帕夫發射
最新版本:1.3已付費版
語言:英文軟體支援
大小:21.5 MB



遊戲詳細介紹 • • •
Puffle被一些壞螃蟹搶走了,玩家需要在遊戲中與主角Puffle一同為找回美食以及打倒古怪蟹,而經歷各種快速緊張刺激的極速冒險。
操作方面遊戲採用的是觸屏的形式,主要是點擊和在螢幕上滑動手指這兩個操作動作。點擊螢幕是讓大炮把Puffle發射出去和改變Puffle在控制飛行時的運動軌跡和方向,而手指滑動則主要是控制大炮的發射角度。另外還會有一些機關也會用到滑動操作,例如彈射器。

LINKS:
http://5e9e8fb9.yyv.co
OR
http://ad5a0daf.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