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新型態塔防遊戲] 防禦之星:Defen-G Astro POP 1.0.4已付費版

6075765_111.jpg 6075766_222.jpg 6075767_333.jpg 6075768_444.jpg 6075769_555.jpg



【程式名稱】:        Defen-G Astro POP
【程式版本】:        1.0.4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7.26 MB







遊戲詳細介紹 • • •
防禦之星Defen-G Astro POP是一款塔防類遊戲,開放商提出了一種全新的塔防遊戲理念A Whole New Strategy Defense Game,主要是依靠玩家自己創造力來進行刺激和獨一無二的防守,怪物系統同樣令人眼前一亮,超炫的怪物模型以及覆蓋整個螢幕的怪物體積,想像一下吧!移動著你要守護的炮塔去征伐半個螢幕大小的BOSS,Excating!

LINKS:
http://8530f264.dyo.gs
OR
http://2e62cddb.any.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