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iOS移植] The Pirate Treasure 3 海盜寶藏3 v1.0.2 付費版

5836542_1.jpg 5836544_2.jpg 5836545_3.jpg 5836546_4.jpg 5836548_5.jpg

【程式名稱】:    The Pirate Treasure 3
【程式版本】:    1.0.2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7.5 MB


說明:

The Pirate Treasure 3 (海盜寶藏3) 驚險刺激的冒險之旅即將開始,浮想聯翩的故事,以及一連串意想不到的驚喜陪您一起經歷這段橫跨四季,穿越晝夜的美妙冒險之旅。從此四名善良海盜的命運把握在您的手中。

遊戲劇情 :

四個海盜出海探險尋找寶藏,漂泊了很久後在一個小島上休息時,無意間在這個小島上發現了一個鎖了很多把鎖的寶箱和一張寶箱鑰匙地點分布地圖,需要得到地圖中所有的鑰匙才能開啟這個寶箱。海盜頭領決定帶領所有的海盜去尋找地圖中所有的鑰匙,於是他們踏上了一段美妙而驚險的旅途…

遊戲特點

動人心弦的故事,帶您進入引人入勝的驚險美妙的劇情之中
精美細致的遊戲畫面,給予您唯美的視覺感受
單指操控:全程僅需一個手指, 簡單易上手
愉悅歡快的遊戲音樂讓您放鬆心情

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2.2 以上

LINKS:
http://32c2f60a.yyv.co
OR
http://1b594333.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