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IOS移植 4.6星] 水果分撿機 Fruit sorter V1.1

5907434_1.jpg 5907435_2.jpg 5907436_3.jpg 5907437_4.jpg


【程式名稱】:    水果分撿機 Fruit sorter
【程式版本】:    V1.1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4.98mb
【測試系統】:    2.2
【測試機型】:    i909




獲取水果分揀機,具有無窮的樂趣!
成為排序廠房及排序,在此上癮的水果分揀機遊戲的新鮮水果的工人!

你的任務是在水果分揀機,移動皮帶上的水果的不同類型進行排序,並把他們成箱。你的任務,將所謂的傭工,誰將會收到滿箱水果更容易。然而,你的任務將不會那麼容易,因為你將需要排序所有的水果,才到達傳送帶末端,並落入磨。你需要把成箱的只有相同的水果。在同一時間把一個或更多的水果,你會得到額外加分!

遊戲提供了三種模式:

師範大學 - 一個基本的模式,在你有固定的水果數量排序。

水果 - 在這種模式下,不時,新箱將增加,你會看到在腰帶上的新成果。

時間攻擊 - 你的任務將變得更加困難,在時間的流逝。你必須為每個填寫框的基本時間25秒的和額外的4秒!


遊戲特色:

- 三種遊戲模式
- 無盡的遊戲上癮
- 組合評分系統
- 額外解開水果
- 涼爽的gfx,音樂和聲音效果


一些水果分揀機iPhone遊戲版本評論:


- 這場比賽是,一旦你開始玩,你不能阻止。很容易上癮,最所有的樂趣。

- 我真的很喜歡做這個遊戲中的連擊能力。這肯定設置除了有排序遊戲的大部分。圖形清晰和動畫是順利和遊戲樂趣。請問什麼?!

- 這場比賽達到完美的平衡點,你在哪裡不斷推你的運氣,以最大限度地組合點,而失去了邊緣的風險水果。簡單,有趣的街機動作。


獲取水果分揀機,具有無窮的樂趣!

LINKS:
http://346df6e5.yyv.co
OR
http://7d5820e0.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