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史克威爾大作 太空戰士 I Final Fantasy I v2.0 (自帶中文)

5998794_4.jpg 5998796_2.jpg 5998832_5.jpg 5998838_6.jpg 5998839_333.jpg 5998840_111.jpg


【程式名稱】:    太空戰士 I Final Fantasy I v2.0
【程式版本】:    v2.0
【支援語言】:    簡體
【檔案大小】:    44M
【測試系統】:    2.3
【測試機型】:    P1000

本著是安桌的移植復刻版本(非模擬器遊戲)

《FINAL FANTASY》於1987年登場任天堂,以其沉穩的劇情及精美的畫面受到了眾多關注,是全系列的第一款作品。

玩家將會在遊戲中化身為光之戰士,為了奪取水晶失去的光輝而踏上冒險的旅程。

側視的戰鬥場面、遊戲開始時的“職業”選擇及遊戲中的“轉職”、在廣闊的世界中使用各種交通工具進行移動,這些設定在今後的系列作品中均已成為了固定要素

本作就是《FINAL FANTASY》系列的原點。 在遊戲中同時還收錄有之前的移植作品中新追加的兩個特殊迷宮——“混沌之魂”與“時之迷宮” 。

LINKS:
http://f2bfe31f.yyv.co
OR
http://d2d7eb4a.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